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为离退休教职工八旬老人举办祝寿会

作者: 时间:2022年10月06日 11:00 点击数:

10月4日晚上,在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和第十个“老年节”到来之际,学校党委为离退休教职工八旬老人举办“欢度重阳节,喜迎二十大”祝寿会。党委书记梁兆光、校长张汉燚出席。

祝寿会上,学校领导为参会的八旬老人献上鲜花、礼品和生日蛋糕,祝他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安康。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向老人们汇报了离退休工作处本学期重点工作及今后工作打算;离退休教职工八旬老人代表、原张掖师范专科学校党委书记杜胜年同志代表老同志了发言,他表示,今天校党委为80岁以上老同志举行集体祝寿活动,体现了党对老同志的关心和爱护作为耄耋之年老人,精神不能老,思想不能老,在政治思想上不能落伍,要关心时事政治和国家大事,在大是大非问题上保持清醒头脑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关心学校建设与发展,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尽点力发挥余热,为把校办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共同努力。

梁兆光在讲话指出,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学校举办“欢度重阳节,喜迎二十大”八旬老人重阳集体祝寿会,为年满80周岁以上的老同志恭贺高寿,是学校深怀敬老之心、倾注爱老之情、笃行为老之事的生动实践,也是学校对各位老同志的深情牵挂。老同志是学校建设发展的奠基者和引路人,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校园建设等方面突出贡献,为学校建设发展倾注了宝贵的青春和热血,打下了坚实基础,创造了辉煌成就。当前,全校上下正在全力推进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希望各位老同志珍惜光荣的创业历史,保持旺盛的革命激情,继续发光发热,献计献力,为学校全面提速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学校党委行政将把老同志工作摆在更加重要位置,落实好有关政策和各项待遇,让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共享更多学校发展成果。

夕阳红艺术团小合唱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老同志们的祝福。

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勇、强梅、顾长兆,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马聪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祝寿会。

(供稿:学校办公室、离退休教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