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举办离退休女教工纪念“三八”妇女节手工DIY活动

作者: 时间:2023年03月09日 10:23 点击数: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离退休教职工文化生活,展示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健康向上、积极乐观的良好精神风貌,3月8日下午,工会(离退休教职工工作处)组织离退休女教工开展纪念“三八”妇女节手工DIY活动。离退休女教工、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各支部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离退休女教职工学习压花台灯制作,切磋手工技能,展示DIY作品,交流活动感想,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活动中,工会(离退休教职工工作处)工作人员为3月份生日的6名离退休女教职工举办了庆祝集体生日会,以唱生日歌、戴生日帽、分享生日蛋糕等仪式,使参加活动的离退休女教职工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

大家纷纷表示,参加纪念“三八”妇女节手工DIY活动丰富了退休生活,愉悦了心情,交流了感情,增进了友谊,今后一如既往地展现巾帼之志,发挥余热,助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工会(离退休教职工工作处)图书馆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