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强梅副校长带队慰问异地居住离退休教职工

作者: 时间:2020年12月17日 08:30 点击数:

2020年即将结束,我们迎来了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抗击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学校在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建设、基础保障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12月7日至9日强梅副校长和离退休工作处杨璞、张丁喜一起分别慰问了居住常州的徐杏华、无锡的赵殿金、上海的徐兆强、杨振春、刘琦退休教职工,转交了由党委书记赵凯、校长张汉燚亲笔签名的慰问信。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12111543243说明: 微信图片_202012111543244说明: 微信图片_202012111543249说明: 微信图片_202012111543242

这些离退休教职工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一丝不苟把青春献给了教育事业,为学校的发展奉献了一生。学校永远不会忘记、师生永远想念他们。

老干部们纷纷对学校的关心照顾表示感谢,对学校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和欣慰,并表示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校工作,并祝愿河西学院在新的一年里能够不断进步,取得新的成绩。

强校长说疫情无情人有情,我们一定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老干部老党员工作,提供更加精准化、个性化、亲情化的保障服务,让他们快乐生活、安度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