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强梅副校长带队慰问抗美援朝离休老干部王峰

作者: 时间:2020年12月16日 15:54 点击数:

强梅副校长带队慰问抗美援朝老干部

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之际,为铭记历史、珍惜和平,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光荣历史。2020年12月6日强梅副校长和离退休工作处杨璞、张丁喜一起到江苏宿迁市为我校离休干部、抗美援朝老战士王峰代发了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转交了党委书记赵凯、校长张汉燚亲笔签名的慰问信,并代表学校党委、行政致以亲切慰问。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12111543241

在与老人的沟通交流中,认真倾听老人们讲述当年抗美援朝的英勇事迹,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情况。王老说自己身体健康、生活幸福,经常关注学校的发展,感谢学校领导和同事们的关心。

王峰同志是参加抗美援朝医疗救护工作的医生,在抗美援朝中表现出的大无畏革命精神表示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志愿军老战士们的浴血奋战换来了如今的山河无恙、家国安宁。他们是党和国家的功臣,是最可爱、最可敬的人,我们要永远铭记历史,传承抗美援朝精神。学校将一如既往的关心照顾好志愿军老战士、老同志的生活,积极主动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更好地安享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