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职责

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综合科工作职责

作者: 时间:2018年09月21日 11:24 点击数:


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综合科工作职责

一、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学校的各项决定。

二、负责部门办公室日常事务办理,协助领导处理有关事务性工作。

三、负责做好部门工作计划、总结、报告、文件及规章制度等的起草工作。

四、负责各类文件的收发、登记、呈转、催办、立卷、归档等工作。

五、负责做好宣传报道、信息及网站管理工作。

六、负责各类会议的具体组织安排工作,起草会议文件、纪要、活动方案,做好会议记录等。

七、负责离退休教职工信息库、离退休教职工党员信息库的建设和管理工作,及时掌握离退休教职工的各种信息,做好各种统计上报工作。

八、负责离退休教职工文体活动、参观考察活动方案的拟订、报批及组织实施及安全工作。组织安排重大节日的慰问、联欢、座谈和庆祝活动。

九、协助做好离退休教职工福利待遇的落实和去世离退休教职工的丧事处理工作。

十、负责做好离退休教职工的政策咨询和信访接待工作。

十一、配合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做好政治理论学习。

十二、积极为离退休教职工老有所为、老有所学创造条件,协助指导老年社团开展各种健康文明的文体娱乐活动。

十三、督促指导管理员做好活动场所的管理使用和日常维护工作。

十四、负责中心、党委的印章、介绍信等的管理,报刊杂志订阅及日办公用品的配发等工作。

十五、做好老年大学的日常管理工作。

十六、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