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风采

夕阳风采

离退休教职工党总支三支部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永远忠于党” 徒步穿越湿地活动

作者: 时间:2021年07月01日 09:39 点击数:

离退休教职工党总支三支部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永远忠于党” 徒步穿越湿地活动

今天早上730分,第三支部在家的、身体条件良好的10余名中共党员,在支部书记万兴运,委员江泽云、李爱华的带领下,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永远忠于党”徒步穿越湿地活动,以这种绿色、健康、简朴的方式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活动在《再唱山歌给党听》的歌声中开始,从湿地公园南口沿着栈道走向西口。大家挥舞着五星红旗,高歌“党啊,亲爱的党啊,您就是我最亲爱的妈妈”、“东方红”,歌颂我们伟大的党;重唱《走近新时代》以及“大路高天走走走,中国朝前走”的歌曲,歌颂我们伟大的祖国。此起彼伏的歌声时而铿锵有力,时而委婉悠扬,回荡在芦苇荡深处……。大家还在张秀荣同志引领下大家跳起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舞蹈,阵阵欢歌笑语吸引了过往游人驻足观看,有人情不自禁的附合着唱了起来。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微信图片_20210701093143.jpg

休息时,大家回味着25号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上党委书记的重要讲话;畅谈着参加学校前天晚上(28号)举办的“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歌咏比赛的切身体会;交流着观看《河西学院在线》栏目播放的“超燃现场 | 全视频直击河西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歌咏比赛”实况录像的感受。大家回望过去满怀豪情,展望未来,信心倍增。一致表示退休不退色,永远忠于党;老有所养、老有所乐,为学校稳定和谐加快发展助威推力,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中午1130分左右,大家在《团结就是力量》的歌声中结束了此次活动。

刚退休的毛建民、周晓云同志第一次参加了支部活动。

还邀请了刘晓聪、甄金兰二同志参加了活动。

刘惠玲同志克服脚伤带来的不便,坚持为大家拍照摄像,留下了美好的瞬间与宝贵的资料。

  (离退休教职工党总支三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