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党委常委、副校长强梅慰问在兰州居住的离退休教职工

作者: 时间:2022年05月05日 14:56 点击数:

根据学校的工作安排,425日至27日,党委常委、副校长强梅带领校工会、离退休教职工工作处负责人赴兰州慰问了王克孝、唐世昌、马永沛、曾祥富、杨青、周学武等12位在兰州居住的离退休教职员工。


在慰问中,强梅向离退休老同志在学校建设发展中作出的奉献表示感谢;向离退休老同志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建设发展、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详细了解了离退休老同志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现状等情况。同时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离退休教职工工作,十分关心在兰州居住的离退休教职工生活情况,祝福离退休教职工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健康长寿。

离退休老同志表示,在疫情防控好转之际,学校领导就来兰州上门慰问离退休老同志,表达了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怀,感到非常温暖,对学校的慰问和关怀表示感谢,也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祝愿学校早日建成河西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