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领导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作者: 时间:2020年09月18日 16:37 点击数:

99日上午,在全国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领导张汉燚、王兵、周均发、张勇、徐德祯、顾长兆、马聪,走访慰问了教学一线教师代表、参与抗疫教师代表、扶贫工作突出教师代表、退休老教师代表和家庭困难教师,向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大家为学校发展所做的贡献。


在走访慰问中,校领导代表学校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在教书育人工作中付出的辛劳,在学校改革、建设、发展中所做的积极贡献,勉励他们进一步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斗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为学校事业发展再做新贡献。


    接受慰问的教师代表们衷心感谢学校长期以来的关爱,表示不辜负学校的期望,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力争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