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离退休教职工党总支召开“致敬祖国 献礼国庆” 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年10月15日 10:00 点击数:

108日,离退休教职工党总支召开“致敬祖国 献礼国庆”主题党日活动。身体条件允许、没有外出的离退休党员和所有在职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离退休教职工党总支书记主持了会议。


党总支书记周富国带领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回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的精彩瞬间,党员交流了个人的思想感受,抒发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


退休老党员丁耀光同志做了重点发言。丁耀光老师从个人经历角度,从年幼到工作到退休,回顾了70年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家乡变化、家庭变化。抒发了个人感想,感慨国家从弱到强、从贫瘠到富强的快速发展。丁老师说,经历和见证了共和国的成长,我们更应该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老同志虽然退休了,但党员的身份永远不变,我们永远以此为傲。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活到老学到老。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离退休教职工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