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时间:2018年09月12日 15:37 点击数:

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领导黎志强、张汉燚、王兵、周均发、张勇、徐德祯、强梅分别带队,走访慰问我校教职工代表及退休老教师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问候。

在走访慰问中,校领导详细了解老师们的工作、生活和身体状况,向他们介绍学校的发展变化和学校重点工作,征求老师们对学校教学、管理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多关心、关注老师们的工作和生活,及时解决困难,让老师们安心工作,让退休老同志安享安康幸福的晚年。

老师们衷心感谢学校长期以来的关爱,表示一定会再接再厉,履行好教书育人职责,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积极贡献,并祝福学校事业发展蒸蒸日上,更上一层楼。

校领导代表学校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在教书育人工作中付出的辛劳,在学校改革、建设、发展中所做的积极贡献,勉励他们进一步立足本职工作,开拓进取,砥砺前行,在新时代,用新思想,取得新作为,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再做新贡献。

(供稿:工会、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