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河西学院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

作者: 时间:2018年07月03日 15:11 点击数:

河西学院经过多年的快速发展,已形成了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具有鲜明特色的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学校与中科院、敦煌研究院、兰州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科研院所和高校开展了多领域合作,特别是复旦大学对口支援全方位实施,形成了“对口支援+”新模式,得到了教育部、省政府的充分肯定。学校坚持唱响作亮河西文章,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是甘肃省农村人才教育培训基地、现代农业技术培训基地、全国护理专业人才培养培训基地、甘肃省“全科医学”培训基地和乡村医生培训基地。学校现有国家级科技创新服务平台2个、省级科研平台12个、三甲医院一所,建有“祁连山菌物保护利用院士专家工作站”,建有“复旦-甘肃丝绸之路经济带协同发展研究院”、“甘肃省凯源生物技术开发中心”两个博士后工作站。

河西走廊特殊的地域优势,独特的自然资源,丰厚的文化禀赋,为学校办学育人提供了广阔空间,也为高层次人才提供了实现人生价值的广阔空间。

为了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高质量教育的需求,更好地服务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现广招天下英才,诚邀有志之士加盟,为实现学校“做河西文章,出特色成果,建丝路名校”的发展目标而奋斗,为实现自己的中国梦而奋斗!

一、招聘计划及专业要求

 

注:1.学校长期招聘各专业博士研究生,热忱欢迎联系洽谈。

        2.其它高层次及特殊人才可以随时直接联系。

二、待遇:

(一)享受国家规定的事业单位职工的相关待遇。

(二)引进博士的校内待遇:

1.基础医学学科(代码1001)、临床医学学科(代码1002)各专业博士安家费40万元,紧缺专业学科博士安家费30万元,其它学科博士安家费25万元,科研启动金:理工农医类10万、其它8万。

2.享受副教授待遇;安排周转房1套;来校考察应聘的交通住宿费用按财务制度由我校核报承担。

三、其它相关情况说明

1.参加甘肃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后正式入编,敬请关注“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西学院人事处”网站。

2.联系方式:

联系人:河西学院人事处白老师

电话:09368282011    

邮箱:hxxyzp@163.com          

传真:09368285112                  

地址:张掖市环城北路846号河西学院行政办公楼304室

欢迎垂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