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风采

夕阳风采

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第三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1-4

作者: 时间:2018年07月03日 11:55 点击数:

为庆祝建党97周年,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第三支部于6月8日开展了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上午赴高台烈士陵园拜谒了长眠于河西大地的红西路军先烈,下午观摩了正在改建的学校教学实习农场。

在高台烈士陵园,老同志们在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红西路军纪念馆中陈列的珍贵史料,在光电模拟场景中感怀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92岁高龄的离休党员、老红军马炳雄怀着激动的心情,给大家讲起了他在战争年代亲身经历过的战争故事,加深了大家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心。

返程途中,老同志们参观了学校实验实习农场,感慨农场新风貌的同时,见证了学校的发展和进步。

老同志们表示,要感恩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建立了新中国;要感恩党和国家领导人,带领我们进行和平建设与改革开放;要感恩我们的学校对我们的关心照顾;如今国家繁荣昌盛,学校发展蒸蒸日上,我们也会不忘初心,发挥余热,做出自己的贡献。祝愿我们的党和国家更加充满活力,祝愿我们的学校拥有更加辉煌的明天。

(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第三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