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风采

夕阳风采

离退休教职工趣味益智运动会成功举办1-2

作者: 时间:2018年06月19日 09:59 点击数:

 

为学习贯彻河西学院第三次党代会、河西学院四届一次教代会、工代会精神,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丰富离退休教职工文化生活。河西学院离退休党总支、离退休工作处、工会于4月27日下午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举办了“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为主题的趣味益智运动会,全校87名离退休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本次运动会结合离退休同志年龄和身体状况差异大的实际情况、根据老同志兴趣爱好,设立了吹蜡烛、猜谜语、夹弹子、摸福字等八项融趣味性、竞技性为一体的项目。老同志们比技艺,话友谊,以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展示了老当益壮、与时俱进、永葆活力的精神面貌。

此次离退休同志的趣味益智运动会,丰富了老同志文体生活,受到老同志的称赞和肯定。

    (供稿:离退休党总支、离退休工作处、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