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校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作者: 时间:2018年01月25日 17:14 点击数:

近日,学校领导黎志强、王兵、张汉燚、周均发、张勇、徐德祯带领相关部门同志看望慰问了学校离休干部及部分退休老领导、老教授,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新春慰问。

 

 

在慰问中,校领导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向他们通报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所作的贡献,并悉心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和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


 

党委书记黎志强在慰问时说,学校目前取得的建设发展成果与老领导、老同志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分不开,也与老领导、老同志的继续支持和帮助分不开,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献计献策,大家齐心协力,用真心、用真情、用真力将学校办得更好。

校领导在慰问中表示,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新的一年,学校也多为离退休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分享学校改革发展成果,让大家安享健康幸福晚年。

 

 老同志们对学校领导的慰问、组织的关怀表示感谢,也表达了对学校在改革发展中取得辉煌成绩的欣慰之情,纷纷表示愿意继续关心、关注学校发展,希望学校的明天更美好。

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发展规划处、人事处、财务处、工会、离退休工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看望慰问。

(供稿:工会、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