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教师代表

作者: 时间:2017年09月07日 16:50 点击数:

9月7日上午,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领导黎志强、王兵、张汉燚、周均发、张勇、徐德祯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我校教职工代表及退休老教师代表,为他们送上了鲜花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

党委书记黎志强走访慰问了我校教师代表杨有海、退休教师杜胜年。他代表学校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对学校建设发展所做的积极贡献,鼓励他们进一步关心、关注学校发展,在本职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钻研,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在交谈中,黎书记详细了解老师们的工作、生活和身体状况,并介绍学校的发展变化和本学年的重点工作,征求老师们对学校教学、管理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多关心、关注教师们的工作和生活,及时解决有关问题和困难,让老师们安心工作、让退休老同志安享温馨、幸福的晚年。

 

学校领导王兵、张汉燚、周均发、张勇、徐德祯先后带队慰问了教师代表:马统一、田永衍、石彦龙、牛杰。退休教师代表:胡克勤、张晓舟、辛尊伍、段天朗、张锦洲、柴世从。后勤工职人员代表:代克平。

老师们衷心感谢学校长期以来的关心和爱护,表示一定再接再厉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并祝福学校事业发展蒸蒸日上、更上一层楼。

校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发展规划处、财务处、国资处、教务处、后勤处、工会、离退休工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走访慰问。

(供稿:工会、离退休工作处)